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廊坊安次区调研

2018-06-22 09:45: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到安次区就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精准扶贫、防汛抗旱、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度解决具体问题。

胡晓军一行深入创冠环保(廊坊)有限公司、龙河东张务防洪闸、东张务村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调研,每到一处,胡晓军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胡晓军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美丽乡村建设等是当前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安次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集中力量,强化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效果良好。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鼓励、支持环保企业发展,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双赢。要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积极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增加收入,使贫困户早日脱贫。要加大水环境综合治理力度,严查水环境违法行为,优化水生态环境质量。要认真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完善应急预防,强化培训演练,做好河渠治理,确保安全度汛。要深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结合村情制定规划,因村制宜发展产业,切实改善村容村貌,提高百姓生产生活水平。(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李西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