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启动2018年游泳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

2018-06-21 14:49: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 张宏伟)6月15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游泳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启动会议,正式启动2018年夏季游泳场所专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会议现场,对2018年游泳场所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督促各游泳场所管理人员按照卫生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同时对游泳场所卫生相关法规、规范进行了宣讲,就日常监督执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下一阶段,廊坊市各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将全面开展2018年游泳场馆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及夏季游泳场馆卫生执法监督专项行动,对辖区所有游泳场馆监督执法全覆盖和游泳池水质抽检,并做好监督信息的公开公示工作,确保游泳场所专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取得实效,将维护群众身体健康职责落在实处。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