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廊坊建成京台高速“五彩森林”

2018-06-21 14:47:1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京台高速公路廊坊管理处获悉,我市投资500万元,以森林城市为文化主题,以市树国槐、市花月季为植物景观基调,打造形成了标志高速公路门户的五彩森林,司乘出行舒适度大幅提升。

近日,京台高速公路廊坊管理处全面完善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建设畅美京台,为司乘打造更加优质的通行环境,助力廊坊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该处狠抓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全力打造思想、作风、纪律、能力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持续开展业务培训,提升收费人员的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规范收费文明礼仪、操作流程等服务行为;在收费站增设便民服务台、免费洗手间、修车工具等服务设施;通过公开服务承诺、监督电话、设立意见箱等,加强服务监督,提升服务质量。

同时,完善设施优化通行质量。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将永清站3条单称台记重设备更换为轴组式记重设备,有效遏制货运车辆逃费现象,缓解了通行压力。全力推进永清站停车区建设,对外承包公开招标工作完成,预计10月1日对外开放运营。在服务区施工改造期间,设置临时厕所和便民开水处,满足过往司乘人员基本需求。

改善生态,建设畅美京台。严格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日常保洁全线湿扫,垃圾清运100%苫盖,施工作业定期洒水。配合市林业局做好京台空港站出入口、万庄服务区等重点区域绿化提升工程。(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马亚青)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