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花城社区开展专家进社区义诊活动

2018-06-21 10:50: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近日,安次区光明西道花城社区联合新朝阳医院,开展了以“专家进社区,关爱你我他”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虽然居民较多,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检查及咨询活动。活动中,医生们免费为辖区的居民测血压、血糖,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合理性建议,现场还为居民提供各类咨询解答,并向居民普及各类日常保健常识和疾病自查、预防知识。同时工作人员为现场就诊居民进行登记,安排下次的义诊复查时间,对居民的身体状况进行进一步的检测。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对社区和医院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医疗服务,希望社区今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

花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将经常性地开展各类针对居民的便民服务,为有需要的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提供方便。(通讯员秦菲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