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红领巾 微心愿”行动为贫困儿童圆梦

2018-06-20 16:27:4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记者 刘飞 通讯员 张宝宝)为进一步推动共青团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近日,三河团市委联合廊坊市青联、廊坊市少工委开展了“情暖童心——红领巾 微心愿”圆梦行动,帮扶农村贫困儿童,服务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中,三河团市委及廊坊市青联、少工委一行10余人怀着浓浓的爱心,分别来到三河市第三、四、五小学为19名贫困学生实现“微心愿”,并将精心准备的图书、书包、衣服、台灯、电话手表及滑板车等心愿礼物发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收到礼物非常高兴,表示今后会更加勤奋学习,不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红领巾 微心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帮扶救助贫困儿童的方式,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特殊、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中来,让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从而形成全社会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