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2018中国(京津冀)特色餐饮 表彰仪式在廊坊举行

2018-06-20 16:25:2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携手廊坊鸿顺楼餐饮商学院、中成伟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成本管控与服务开源培训暨2018中国(京津冀)特色餐饮获奖企业表彰、第二批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授牌仪式。

此次培训班全市近200余人参加培训。通过此次成本管控与服务开源培训班,帮助饭店餐饮企业全面了解4D管理核心模块,提升餐饮酒店企业整体素质、推动行业进步,加快餐饮业转型升级,让企业全面提升利润,通过开源节流,实现降低能耗、提高效率、安全生产、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参加培训人员受益匪浅。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培训班学习,能够发现企业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挖掘内部潜力,改善企业经营管理,全面提高企业素质,是企业在市场竞争的环境下生存、发展和和壮大有更大提升。

培训班课程期间,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行业协会会长刘希林、廊坊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国胜分别为2018中国(京津冀)特色餐饮获奖企业、廊坊市第二批荣膺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现场授牌。

其中,廊坊市鸿顺楼餐饮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京津冀)特色餐饮品牌50强”;玉祥府餐饮连锁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京津冀)加盟连锁好品牌”;廊坊市二宽餐饮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京津冀)加盟连锁好品牌”“2018中国(京津冀)特色小吃品牌50强”。荣膺廊坊市第二批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有:五叶级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廊坊市鸿顺楼餐饮有限公司,四叶级国家绿色餐饮企业——固安县通久饭庄,三叶级国家绿色餐饮企业——永清县城内金彪酒楼。

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廊坊市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希林表示:“通过此次表彰授牌,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广先进管理方法,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增强竞争优势,为促进餐饮业转型升级,打造我市特色餐饮品牌,提升我市餐饮业绿色健康发展,为京津冀区协同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