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小长假 廊坊北站廊坊站共发送旅客4.6万人次

2018-06-20 16:15:0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廊坊北站和廊坊站迎来了返程客流最高峰。记者在廊坊北站候车大厅看到,这里人来人往,售票窗口也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不少回乡探亲和外出旅游的市民都选择这天返程,铁路客流量明显增加。记者从廊坊北站和廊坊站获悉,小长假期间,廊坊北站和廊坊站共发送旅客46062人次。此次小长假客流高峰以旅游流和探亲流叠加为主。廊坊北站客运部主任杨奇峰表示,小长假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等方向,省内客流则主要集中在邯郸、邢台、秦皇岛、石家庄等方向。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行程。(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