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永清县举行首届马拉松赛

2018-06-20 16:13:2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由永清县体育局主办,永清县全民健身中心、永清鼎泰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京南绿城如画永清”2018年永清县首届马拉松比赛在该县生态公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四分之一赛)是永清县举办的首届比赛,比赛分为10公里男、女竞技跑和5公里家庭健身跑,共吸引了3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感应计时办法,感应计时芯片将在选手通过起点开始计时。在起点、终点设有计时地毯,选手在跑动进程中,必须通过所有的地面计时毯。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但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不予排名。起跑顺序按照竞技组、家庭组的顺序排列。各项目每个方队之间间隔10米。在奖项设置上,竞技男女组比赛录取各组前10名予以奖励,家庭组比赛录取前3名予以奖励,并颁发奖杯和相应物质奖励。按时跑完全程的均可获得纪念章一枚。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着力打造具有永清特色的赛事品牌,进一步增强县域居民的健身意识,提高城市形象和影响力,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记者 刘飞 通讯员 陈辉 李晓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