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端午假期廊坊高速出入口总流量约68.2万辆次

2018-06-20 15:57:1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虽然此次端午假期高速公路并没有实施免费政策,但依然有大量群众选择高速出行。

6月11日,记者从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获得的数据显示,端午假期期间,我市高速公路京哈、大广、荣乌三条主干道路出入口总流量约为68.2万辆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9.9%左右。

据介绍,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主要集中在京哈高速以及热门景区附近。由于假期较短,大多数民众仍倾向于选择省内、京津等近郊游,因此省内热门景区集中的秦皇岛、石家庄、保定等周边高速公路车流量压力较大。

其中,6月15日18时,京台高速廊坊段出京方向出现假期最高车流峰值,5分钟流量达到230台次。6月18日16时到18时,京哈高速香河段进京方向出现假期最高车流峰值,5分钟流量达到360台次,假期最后一天为车流量最高值,出入口流量为20万辆次。(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