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史各庄右桥预计10月底完工通车

2018-06-20 14:49:1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号吊车车臂再往外移动10毫米,听我口令,慢慢放下!”随着指挥员的手势和口令,吊车轰隆作响,一片重达56吨的预制箱梁片丝毫不差地安装在盖梁的预定位置。

在史各庄右桥维修加固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现场严格区分作业区、材料堆放区和生活区,主要材料进棚堆放,并进行100%苫布覆盖,材料装卸过程洒水压尘。

据介绍,史各庄右桥位于国道106线文安境内,跨越赵王新渠,建于1987年并于1997年左侧加宽。该桥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带动沿线土地开发、拉动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完善城市空间形态,缩短文安史各庄镇老城区和新区的时空距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施工管理过程注重质量、安全、进度、效益四大目标之外,还要注重绿色施工,加大对施工现场扬尘、污水、噪声等治理力度。”公路处副处长李景存说。

公路处桥梁科科长董震向介绍,截至目前,史各庄右桥维修加固工程系梁、墩柱、盖梁已全部完工,该工程进入吊梁施工阶段,该桥施工已完成总进度的70%,预计10月底前完工通车。

此外,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提醒,该桥施工期间临时实行限行措施。限行标准为:所有通行车辆限宽2.4米,限载5吨,禁止黄牌车辆通行,禁止大、中型客车通行。绕行路线为上行车辆绕行保津高速、大广高速、G112线;下行车辆绕行津保南线、大广高速、廊沧高速。(记者 张泰源 通讯员 贾斌林爱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