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2018-06-15 16:14: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记者 杨苗苗)6月14日上午,安次区社区办联合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在君兰苑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内举办了“竹叶粽米香,生活比蜜甜”的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进行的是健康大讲堂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到场居民传播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并结合居民实际,从预防、治疗、康复和保健等方面,为居民提供科学、规范易学的知识和方法。

接下来进行的是文艺表演,开场舞蹈《卓玛泉》拉开了序幕,旗袍秀、评剧演唱、养生操等居民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端午节知识抢答赛掀起了阵阵高潮,活动的重头戏是居民亲手包粽子的环节。

“我们这次的活动主要是为了让社区里的孤寡老人、独居老人过上一个温馨的端午节,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安次区便民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王伟东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