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综合应急演练

2018-06-14 10:28:2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奥能源物流有限公司一辆LNG槽车遇后车追尾,导致罐体开关阀损坏,驾驶员、押运员迅速设置警示标志、报告公司,并拨打119报警。几分钟后,公司抢险小组穿戴呼吸服进行紧急处置,119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6月13日,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暨反恐、消防综合应急演练现场上演了这惊险紧张的一幕。

本次应急演练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共进行了道路危险品运输车辆泄露、客运车辆突发交通事故、出租汽车遭遇犯罪分子劫持、道路客运车辆突发火灾和公交站场突发暴徒砍杀等五个科目。整个演练过程紧贴实际、突出实战。

演练现场井然有序。各参演单位、参演人员配合默契、认真投入,均按照预案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处置流程合理,报警及信息传递通畅,响应及时,处置恰当,达到了演练的目的。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辉云介绍说,开展综合应急演练,目的是检验应急机制、提高应急水平、锻炼专业队伍、增强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各部门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坚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应急处置能力稳步提高。(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肖晨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