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5月“廊坊好人”榜单在大城发布

2018-06-13 14:56: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聚光灯下,身边好人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摄像头中,现场观众边听边悄悄拭泪;直播网上,各地网友的留言点赞时时刷屏……6月11日,在5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廊坊·大城)交流活动现场,一位位身边好人感动着每一个人。

当天上午,大城县电业会议中心内座无虚席。由市文明办主办,大城县委、大城县人民政府承办,大城县委宣传部、大城县文明办协办的5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廊坊·大城)交流活动隆重举行。

寻找身边好人,关注身边好事,传递身边真爱。当月,共有黄景仁、张雪静、范永亮、衡爽霞、白凤岭、王绍先、秦振启、朱巨鹏、张树川、田继成、善行天下公益团队等11个人(集体)荣登榜单。

活动通过事迹展播、情景再现、主持人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交流访谈、颁发“道德传家宝”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好人精神和道德内涵。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开展“善行河北·善美廊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等评选表彰活动,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已成为廊坊市民的自觉行动和共同追求。截至目前,全市有109名当选“中国好人”、84人当选“河北好人”,形成了群星灿烂的先进群体格局。

据悉,廊坊文明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根据市文明办安排,6月“廊坊好人榜”发布仪式将在安次区举办,继续将道德的火炬、榜样的力量和好人精神传递下去。(记者王满凤)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