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嘀嗒”出租车正式登陆廊坊

2018-06-13 14:37:0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嘀嗒”出租车正式登陆廊坊,这意味着市民可通过“嘀嗒出行”App来呼叫出租车。

针对新用户,“嘀嗒出行”提供最高36元新人大礼包,内含多张出租车优惠券。同时,乘客在行程结束后可向朋友圈分享出租车优惠券,并且自己也可再度抢券。此外,“嘀嗒出行”近期还将推出优惠价格购买出租车月卡,以及邀请好友打车奖励活动,每成功邀请一名新用户完成嘀嗒出租车首次搭乘,即可获赠一张出租车优惠券。

而对于出租车司机,在嘀嗒出租车上线后首周,均可获得每日冲单奖励:即每日满3单奖励15元,满5单奖励25元,满8单奖励50元。

经过7个月的实践,嘀嗒出租车在司机端和乘客端的认知度及口碑不断提升。“嘀嗒出行”CEO宋中杰表示,“嘀嗒出行”将全力助力出租车行业复兴,在出租车深化改革大方向的指引下,推进巡游车网约化,未来实现80%以上的出租车订单都来自线上,让出租车师傅都能过上美好生活,也让用户获得更加高效和便捷的出行体验。(通讯员徐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