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联盟学校齐聚首 共话家校促发展

2018-06-13 14:36:1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市第二中学举行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廊坊二中、廊坊十中两校“家长学校”“艺术特色公建学校”揭牌仪式。

市第二中学还特别邀请博瑞智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张飞亮开展“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与成长动力”主题讲座。引导家长学会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不断学习,更新教育观念,改变教育态度和教育方法,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孩子,为家长教育孩子提供了新思维和新途径。

揭牌仪式上,市第二中学、市第十中学校长分别阐述了两校办学理念,他们希望通过开发家庭教育资源,形成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校和家长在教育上实现“双赢”。通过成立家长委员会、建立家长微信群、召开家长会、完善家长学校工作制度等方式不断丰富“家长学校”内涵。希望两校在推动实施家庭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不断开创家庭教育新局面,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构建和谐校园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吴琼)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