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调度“大棚房”工作

2018-06-12 09:46:4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我市召开“大棚房”及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对相关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再要求。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危机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全市“大棚房”清理整治和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任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加快开展。要清醒认清形势,深入开展打击各类违法占地行为,坚决查处整改土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严肃对待问题,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切实举一反三,全面遏制“土地乱象”。要强化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标准时限,坚决彻底整改,确保收到实效。

会议通报了“大棚房”及全市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整改计划。(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