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2018社科普及月在市图书馆启动

2018-06-11 16:07:48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我市2018社科普及月在市图书馆启动。同时举行了普及月的首场活动——“书香廊坊读书会”之文化沙龙《廊坊与雄安新区历史文化的同源根脉探寻》讲座。

当日上午9时30分,市社科联、市图书馆、社科学会代表、社科基地代表和市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社科联为现场市民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廊坊市社会科学工作集锦(2017年度)》《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金句》《读懂马克思手册》和社科普及周手提宣传袋,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同时,河北作协会员、河北省散文学会副会长、廊坊师范学院文学院客座教授孟德明,为现场观众讲述了廊坊与雄安新区历史文化的同源根脉探寻。

据了解,社科普及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思想旗帜,凝心聚力——全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该活动持续一个月,自6月10日至7月10日在全市各地围绕主题集中开展社科普及活动。

活动期间社科联将组织开展端午节诗歌朗诵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律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并指导社科学会、社科基地将组织法律知识宣传进社区等16个活动,为市民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社科普及活动,进一步扩大社会科学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干部群众的社科文化素质。(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