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固安整治夏季家电市场

2018-06-11 15:34:3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升高,空调、电风扇、冰箱、冰柜等家用电器进入销售旺季。为确保居民用上放心家电,近期,固安县工商局集中精力,细心组织,开展了夏季家用电器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中,该局加大《产品质量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发布销售警示。引导、督促家用电器销售单位建立健全自律机制,做到诚信、守法经营,重点检查空调、电风扇、冰箱、冰柜等经营户是否建立并切实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销售的电器是否有合格证明,是否有品牌授权,是否“傍名牌”,严厉查处虚假宣传和销售不合格商品行为。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家电经营户318户次,发放宣传资料2500份,作出行政指导书36人次,有效规范了家用电器市场秩序。(记者苗月平)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