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举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8-06-11 15:11: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9日,我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在市时代广场举行。活动通过组织广泛深入宣传,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政策法规,提高其投资理财风险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全市更加浓厚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氛围,切实维护全市金融市场稳定。各县(市、区)及廊坊开发区在本辖区内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市区活动主现场人头攒动,中老年群众踊跃参与。参与宣传的市各有关单位及市级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主要围绕“什么是非法集资”“当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有那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利益诱惑”等方面内容展开宣传,同时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明白纸、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金融知识,普及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社会危害等知识,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辨别能力,在全社会形成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维护我市经济金融秩序稳定与安全。

本次活动由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按照国家和省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开展的。市处非办、市委宣传部、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分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二十六个市直单位和本市域内四十余家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领导干部和广大职工500多人参加宣传活动。(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