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永清云裳小镇牵手中国服装协会打造服饰智能平台

2018-06-11 09:40:55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陈辉、付茂红)近日,永清云裳小镇与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正式签约,携手打造“云裳小镇—云裳服饰智能中心”项目,目标是实现服饰信息汇总及服饰技术难点攻关,推进服饰科技创新,优化行业资源配置,加大新科技在服饰行业的推广应用。

云裳小镇位于京台高速永清北出口处,与北京南四环仅为半小时车程,相距北京新机场和首都环线高速不到10公里。云裳小镇定位为传统服饰产业升级换代与互联网新经济模式融合、面向全球和未来、集创新创意创业、生态生产生活和宜居宜业宜游于一体的国际化时尚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目前,云裳小镇一期项目云裳轻纺城已全面投入使用,800多家企业和商户进驻装修,120多家已陆续开业。

“云裳小镇—云裳服饰智能中心”项目定位为服饰智能技术跨界融合、开放合作的创新型服饰信息资源平台、服饰研究开发平台和服饰成果推广平台。这是云裳小镇继2017年2月被批准为“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后的又一领先之举。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