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厂重拳出击清理整治“大棚房”

2018-06-08 15:11:4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40台大型挖掘机依次排开,重锤发力,数十名施工人员服从指挥、相互配合,现场拆除“大棚房”38处……6月7日上午,大厂回族自治县组织相关部门对玫瑰庄园、百合谷2处违规建设销售的“大棚房”实施了集中拆除。这是该县加快推进“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查处整治违法用地工作的相关部署,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大厂的一个缩影。

大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重大机遇,严格落实与北京城市副中心“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的相关要求,对土地利用、城乡建设等加大管控力度,保持“两违”治理高压态势,建立完善了综合立体巡查机制。今年以来,该县按照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违法用地查处整治专项集中行动,全县各镇、园区和相关部门敢于担当、协同作战,切实做到依法拆违、强力拆违、彻底拆违,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违法用地查处整治专项行动攻坚战。

据悉,该县将严格按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及省、市要求,加大“大棚房”的查处整改力度,确保全面彻底、不出遗漏。对排查发现的“大棚房”问题,将坚决对其违法建设和租售行为进行有效制止。同时,该县各级各部门将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规划好产业用地和旅游用地,不断探索和完善设施农业项目和国土资源管理机制,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大厂提供良好的用地环境。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