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宣讲进校园

2018-06-08 10:26:5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7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宣讲进校园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廊坊师范学院举办。

此次宣讲活动特邀南开大学法学博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政治工作系教授、研究所导师杜胜利进行宣讲。杜胜利以《深入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两个重大判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讲解极具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师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

启动仪式后,廊坊师范学院等11所高校将结合工作实际,于6月上旬开展交叉互讲,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记者 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