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120全力护航高考 途经考点不鸣警报

2018-06-06 15:06:1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廊坊市卫生急救中心接组织相关科室召开高考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就保障相关工作提前进行安排部署,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高考保障考点分别是廊坊市管道局中学考点,廊坊市第一中学考点和廊坊市第七中学考点。市卫生急救中心分别在三个考点附近安排驻点急救车辆,负责考点区域的紧急医疗救援工作。急救车配备了除颤仪、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等抢救设备,还根据可能出现的高气温、考生紧张焦虑等情况,准备相关药品,以便为考生提供有效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市卫生急救中心要求各网络医院(急救站)规范使用急救车辆标志灯具和警报器。高考期间,120急救车辆在执行急救任务途经考点附近时,只闪警灯、不鸣警报,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为120车辆让行。(记者 杨巍 通讯员 李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