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2018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廊坊站)落幕

2018-06-06 10:32: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至3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象棋项目暨2018河北省象棋城际争霸赛(廊坊站)在廊坊市恒大天筑楼盘大厅落幕。赵乃领(大城)获成年公开组冠军,王双正(大城)获青年组冠军,张开鑫(天弈棋院)获少年组冠军,赵德胜(天弈棋院)获儿童组冠军。

此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象棋协会和廊坊市体育局承办,廊坊市象棋协会协办。比赛设成年公开组、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四个组别,共计70多名选手参赛。获公开组2至6名的选手分别是:赵雪亭(香河)、王双正(大城)、王立明(个人)、王友会(广阳区)、郭秋峰(三河)。获青年组2至6名的选手分别是:刘哲(霸州)、赵祥(安次)、吴斌(个人)、程满江(少年宫)、简艳斌(个人)。获少年组2至6名的选手分别是:李扬怿(香河)、赵博(香河)、邱伟琳(霸州)、张紫煦(香河)、周星吉(香河)。获儿童组2至6名的选手分别是:张淇(天弈棋院)、苑可名(天弈棋院)、张跃恒(国忠棋校)、钱相程(少年宫)、孙艺洲(天弈棋院)。(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荆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