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9家单位被确定为省级观光采摘果园

2018-06-06 10:04: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我市2017年推荐上报的省级观光采摘园中,安次区兆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万果园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固安县农合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固安县依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固安县廊坊威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香河县左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文安县众鑫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永清县富民果品蔬菜专业合作社、永清县民有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9家公司被省林业厅确定为“河北省省级观光采摘果园”,这9家省级观光采摘果园将为我市观光采摘果园建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果品产业强市增添新的活力。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把观光采摘、休闲旅游与林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宣传、支持、引导力度。为将我市休闲农业做好、做精、做出特色,市林业局定期组织林农、林企到先进地区考察、学习、参观、培训,同时不定期深入基层,对林企林农进行面对面技术指导,大力培树典型。(通讯员邓亚娟 记者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