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通武廊建立渔政协同执法机制

2018-06-06 09:55: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通武廊渔政协同执法机制启动会召开,这不仅标志着通武廊建立起渔政执法工作战略合作机制,开启了区域农业执法新格局,也是落实京津冀协同推进监督工作机制的创新有力举措。

会上,北京市通州区农业局、天津市武清区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廊坊市农业局三地渔政主管部门共同签订了《通武廊渔政协同执法机制协议书》,商讨制定《关于建立通武廊渔政协同执法机制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潮白河、北运河、凤河、港沟河等共有流域渔政协同执法工作的方案》。

启动会上,三方代表共同表示,通武廊渔政协同执法机制启动后,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密切合作,严格执法,为促进三地渔业协同发展,为京津冀渔业资源及水域生态环境保护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三地渔政部门共出动快艇2艘,执法人员40人,即时开展通武廊渔政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沿潮白河针对电鱼、炸鱼、毒鱼、地笼等违法违规捕捞行为进行了执法巡航。(通讯员刘孟哲 记者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