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彻底铲除传销毒瘤

2018-06-05 10:13: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4日晚,打击传销工作座谈会在三河召开。会议听取三河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阶段全市打击传销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击传销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彻底铲除传销毒瘤,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王凯军、赵晋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金波主持。

冯韶慧在讲话中指出,廊坊地处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最前沿,打击传销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心工程。特别是三河市,地理位置特殊,打击传销工作任务更为艰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打击传销工作的长期性、反复性、复杂性,切实把打击传销作为社会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按照既定部署,加大治理力度,打好主动仗,确保打击传销工作取得实质性战果。

冯韶慧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公安机关要切实发挥好主力军作用,会同工商部门对重点区域展开排查、清查,推动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确保打击传销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特别是乡镇(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要积极履职尽责,强化日常监管,管好“自留地”,推动形成联防联治的工作新局面。要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动员群众积极举报传销线索,打一场消除传销的人民战争。要创新形式载体,推动反传销知识宣传进社区、进村庄、进学校、进企业、进市场,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识别传销、防范传销。要依法集中打掉一批重点团伙,在全社会保持严厉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

会上,韩占山汇报了三河市打击传销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张金波、赵晋进就进一步做好打击传销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