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国防教育亲子军事演习举行

2018-06-04 15:16:4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上午,“庆我童年·多彩六一”国防教育亲子军事演习活动在廊坊开发区第一小学举行。全市35家教育机构以及来自北京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廊坊加盟园的300组家庭600余人前来参与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廊坊市野战运动协会、廊坊市奥佳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完成了队列训练和负重深蹲、匍匐前进、运送弹药、伤员救治等科目训练游戏,“战场”上硝烟弥漫,震撼的枪炮音效为孩子们营造了逼真的战场气氛。教官团队为大家献上的军体拳表演更是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家长马林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幼儿国防启蒙教育,有效实施了素质教育,有效培养了孩子们坚强的个性和克服困难的勇气。”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彦庆表示,国防体育是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广国防教育的一种手段更是爱国主义的具体体现。廊坊市体育总会旨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借助社会力量开展和推广我市国防体育项目培训和发展,激发每个参与者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