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开展“世界无烟日” 控烟宣传活动

2018-06-04 15:13:1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公众控烟意识、创建无烟环境,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5月30日上午,文安县卫计局、疾控中心在文安县东关集市联合开展了大型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文安县卫计局、计生协、疾控中心等多个部门科室20余人参加了该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牌、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控烟宣传,向群众讲解了吸烟和二手烟暴露对身体的危害,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控烟戒烟,远离烟草,创建无烟家庭、无烟环境,共同打造健康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2辆,张贴宣传标语2条,展牌4块,发放宣传材料800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和防治意识,使“禁烟、控烟”活动进一步发展,吸引了更多的人加入到控烟活动中来,为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环境打下了基础。(记者 赵雪 通讯员 丁松 王红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