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警方持续发力扫黑除恶

2018-06-04 10:11:5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大力度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6月1日,市公安局再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动、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指出,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正确领导下,科学谋划、周密实施,精准打击、铁腕整治,破获了一批黑恶痞霸犯罪案件,打掉了一批涉恶团伙,一批犯罪嫌疑人被绳之以法,有效地净化了社会环境。全市公安队伍攻坚克难,持续发力,广泛发动群众,紧密依靠群众,广辟线索来源,找准突破口,持续深挖研判,始终保持对黑恶痞霸犯罪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赵晋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以最高的认识、最大的决心,对黑恶痞霸犯罪不折不扣地开展全面彻底清扫,坚决实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的目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切实打出廊坊一片净土,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张永明)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