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固安高新区举办生物医药投融资对接会

2018-06-04 09:44:59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赵振华)近日,固安高新区举办肽谷第四届生物医药投融资对接会。对接会吸引了凯璞庭资本、中信国安资本以及西安点云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爱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20余家投资机构和生物医药企业的代表。

近年来,固安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研创新项目相继落户,初步形成高端制剂、脑科学、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和公共服务、基因治疗五大平台,引进50余家企业和项目团队,完成近30项专利授权,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初具规模。

固安加速构建“技术导入—技术研发—中试孵化—技术商业化”的全产业链的服务体系,同步搭建技术交易、金融服务、创新创业等服务平台,打造出完善的科技成果转化生态体系,加速技术商业化步伐。近年来,固安高新区已多次举办生物医药产业化论坛、投融资专场对接会等活动,通过开展前沿技术讲座,加强业内信息交流,深化金融对接服务等,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