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省纪委调研督导组来廊坊调研

2018-06-01 15:40:13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省纪委调研督导组围绕整改“回头看”、监察体制改革、政治性警示教育、审查调查安全四项工作,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督导。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晓鹏,原市监察局副局长邱峰,市纪委监委有关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中,省纪委调研督导组对我市四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省纪委调研督导组指出,廊坊市各级党委对整改“回头看”工作高度重视,实施方案定的实、工作专班建的强,明察暗访力度大,呈现出了强势启动、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蹄疾步稳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做足全面深度融合文章,“1+1>2”的效果正在显现;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认识深刻,行动迅速,坚持在监督执纪、审查调查中突出政治性,抓得比较超前;充分认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狠抓教育提醒、责任落实、建章立制、日常监管、责任追究等各个环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依法依规安全文明办案意识明显增强、措施具体有力。希望廊坊市纪委监委继续保持工作态势,稳扎稳打把四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省纪委调研督导为有利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对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王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