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2018“善美廊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2018-06-01 11:04: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廊坊银行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届“善美廊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这标志着2018年“爱心送考”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爱心司机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依次领取统一的服装、车贴及绿丝带。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全市80余名爱心司机将开着自己的爱车在市区各考点等待考生免费乘车。考生凭准考证便可以免费乘坐爱心车辆往返考场。

2018年是廊坊广播电视台举办“善美廊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的第七个年头。在过去的六年,我市已经形成了一支庞大的爱心队伍,每年都会有近百名爱心司机加入到送考队伍中来,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优质、安全、高效的高考服务,创造“绿色、文明、温馨、和谐”的高考环境。

文明和谐的正能量不断传递。6年来,我市共计超过1000台出租车和私家车参与爱心送考,超过1万名考生受惠,“爱心送考”已成为善美廊坊的一张城市名片!(记者 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