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好未来“雪地”宣讲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2018-06-01 10:45:3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作为首届京津冀(廊坊)图书展览会暨全民阅读文化节活动之一的好未来“雪地”宣讲及体验展示活动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体验。

活动现场,参加展示活动的小学生们深入体验了“雪地”双语阅读特色,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雪地’系列产品主要是培养孩子的学科能力、发展核心素养,更好地服务于教育者,为中国公立学校教育信息化赋能。”好未来教育市场总监刘志斌说。

据了解,“雪地”秉承“提升中小学生学科素养”的初衷,面向学科教学及学生学习场景,通过引入全球优质资源,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自主研发高质量多学科应用产品。产品以中英文“双语阅读”为特色,培养孩子学科能力、科学思维,发展核心素养,助力教师创新教学模式、因材施教,帮助教育管理者实现基于数据的科学决策。(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