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领导参观展会

2018-06-01 10:23: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2018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开幕式后,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项兆伦,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司长张永新、副司长陈斌彬,国家图书馆馆长韩永进、常务副馆长陈力等领导参观了中国图书馆展览会。副市长张春燕陪同参观。

本次展览会顺应“会展一体化”的国际化办展理念,充分整合各方信息与资源,展示内容和手段更加多样,全面提升观展感受,全方位展现了近年来全国图书馆行业的发展成就和未来前景。布展面积达7600平方米,包括国家重点文化工程展区,“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展区、“全国图书馆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联盟”展区、“中华古籍保护计划·第二届古籍保护技术与装备展示”等展区。

项兆伦等先后参观了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中华古籍保护计划、广东天卷教育设备有限公司、国家数字图书馆、超星数字图书馆等展位,对图书馆的新技术、云平台、服务模式等进行详细了解,并饶有兴致地体验了人脸识别自助借还机如何进行图书的借阅和归还。项兆伦对参展企业的展品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发挥社会资源的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公民文化权益,实现文化成果全民共享。(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