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广阳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牵手三平台

2018-06-01 08:5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阳区文化体育局与CCTV“传唱中国”栏目、特长生中国河北省组委会、“锦绣杯”全国青少年舞蹈大赛河北赛区组委会三大活动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董春雨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春雨 记者解丽达)5月31日下午,廊坊市广阳区文化体育局与CCTV“传唱中国”栏目、特长生中国河北省组委会、“锦绣杯”全国青少年舞蹈大赛河北赛区组委会三大活动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广大青少年艺术人才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更大的展示空间。

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由中共廊坊市广阳区委宣传部、广阳区文化体育局、广阳区教育局、广阳区总工会、广阳区广播电视局、共青团廊坊市广阳区委、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分公司联合主办,由广阳区群众艺术馆、各艺术机构承办。艺术节自4月26日启动以来,5月13日、19日、20日进行了初赛,复赛将在6月9日、10日举行,并将于6月18日进行颁奖活动。广阳及周边地区近3000名青少年艺术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是广阳区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艺术盛会。

该届艺术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通过“小手拉大手”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接力中国梦,坚定文化自信,挖掘和培养一批新时期有理想、有抱负、全面发展、进步向上的青少年艺术人才,整合社会艺术教育资源,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艺术平台,最终为成立广阳区青少年艺术团打下良好基础。

比赛期间,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不断为青少年艺术人才拓展了活动空间,扩大影响力。此后牵手三大国家级平台,三大平台专家将对广阳区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比赛的过程进行认真评定,凡在广阳区青少年文化艺术节中取得金、银、铜奖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三大活动的复赛,冲击全国总决赛,进一步展示广阳区青少年艺术人才的风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