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缓解停车难题 廊坊市区新增3个临时停车场

2018-05-31 15:03:37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前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这办业务,找个车位真是太难了,这次来发现这儿改造了个停车场,就开车停进来了。能有个规范停车场,放心又安全。”5月30日,刚停好车的市民张亮宁对我市新增的临时停车场满口称赞。

当天上午,在3534附近停车场宽广开阔的场地上,不少车辆整齐有序的停在这里。目前,该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是3元不限时长。

为进一步提升主城区道路环境、改善交通秩序,解决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今年5月3日起,我市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我市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优化停车资源。一方面,彻底取消广阳道、北风道、西昌路两侧非机动车道、便道以上不规范的临时停车位,做到还路于交通;增设、完善广阳道、西昌路、北风道等10余条道路两侧禁止临时停车标志。另一方面,选取广阳道悦庭东侧、碾子营口、3534小区前3处点位建设临时停车场。目前,碾子营口、3534小区前临时停车场已投入使用,广阳道悦庭东侧的停车场正在加紧施工。

自从取消了不规范的停车位,建设了临时停车场,市区内非机动车道宽敞了不少,赢得了不少市民的好评。“以前找不到停车场,路上车流量很大,停车很不方便,现在好多了,把车停到停车场安全。”市民刘丽丽说。

市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路兴广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建的临时停车场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市民们称赞这是件大好事。”

除了新建临时停车场,我市还结合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工程,在共用部位整修过程中最大限度增加车位建设,缓解市民的停车难题。(记者 马珉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