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2018-05-31 09:51:0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晚,市政府专题调度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暨涉酸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贾永清强调,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是依法开展的重大国情调查,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涉酸企业排查整治事关生态环境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这两方面工作,是中央、省要求必须认真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国家、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确保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见效。

贾永清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目标、任务、措施和完成时限,进一步强化普查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督导调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深入开展涉酸企业常态化排查整治,坚持铁腕执法,坚决打击违法倾倒处置废酸行为,对偷排偷放、恶意倾倒等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查处,顶格处罚,始终保持对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