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葛会波到廊坊包联重点企业调研

2018-05-31 09:49: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省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安排,5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到我市“双创双服”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王学求陪同调研。

葛会波一行先后深入廊坊精雕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的车间一线,实地了解生产经营和科研情况,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经营业绩、市场占比、科技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发展现状,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诉求,进行现场分析和调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调研检查中,葛会波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省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实实在在地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