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5月“河北好人榜”发布 廊坊四人光荣上榜

2018-05-30 16:33:0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文明办发布“河北好人榜”5月榜单,我市王绍先、黄景仁、田慧芹、张雪静入光荣上榜。

从事消费调解14年,成功调解1000多件消费纠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20多万元的“金牌”调解员王绍先;从事景泰蓝40余年来,一直秉承“经营有法有道,交往以信以诚”的理念,用诚信之“石”铺就发展之路的黄景仁;从过去的“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到今天的“诚信为本”“质量为上”,19年里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田慧芹;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细微之处关心婆婆、孝敬公公,与丈夫相濡以沫、同甘共苦,无怨无悔辛勤付出的张雪静......他们用平凡而真实的事迹震撼着广大市民的心,传播着社会正能量。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近年来,我市始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开展“善行河北⋅善美廊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等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榜样作用,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已成为廊坊市民的自觉行动和共同追求。截至目前,全市有109名当选“中国好人”、84人当选河北好人,形成了群星灿烂的先进群体格局。(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