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胡晓军到安次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2018-05-30 10:08: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到安次区就包联重点企业和项目进行调研。

胡晓军一行先后来到廊坊市鑫佳机电有限公司、瑞立美联制动技术(廊坊)有限公司、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灾备中心项目、河北烯创科技有限公司石墨烯生产项目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朗盈汽车零部件、联东U谷、中科纳新印刷三个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胡晓军指出,此次调研的重点企业和项目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对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靠前、主动服务、主动谋划,为重点项目顺利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要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与企业共同分析问题,破解难题。要针对项目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切实做到精准服务。

胡晓军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处理好发展和环保的问题,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要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做好改革创新,强化自主品牌建设,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霍秀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