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陈平:确保年会圆满成功

2018-05-30 09:59:2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我市举办。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实地检查年会筹备情况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精心筹备、精细保障,努力举办一届展示特色、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年度盛会。

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内,场馆布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布展区域怎样划分?”“如何保障嘉宾集中就餐?”陈平详细了解有关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对可能存在的隐患和有关问题逐项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就布展安排、会务保障、环境整治等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平强调,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指导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组织,2018年中国图书馆年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当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沟通、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筹备任务。要提升工作标准,进一步提振精神、鼓劲加压,细化措施、完善方案,全面开展筹备工作“回头看”,确保年会各项活动井然有序。要强化安全举措,坚守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两条底线,加强年会和图书出版物质量审读和各项活动的审核把关,从严从细落实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电力安全等保障措施,为年会圆满成功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要增强责任意识,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健全责任体系,压实责任链条,坚持重心下移,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精益求精、周到细致地做好沟通协调、会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做好城市功能保障,落实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要求,加大对城市窗口地区、会场周边地区的管理力度,以优美的市容市貌、顺畅的交通秩序、良好的环境质量迎接国内外嘉宾,全面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

副市长张春燕参加活动。(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