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发布最美广电网络人

2018-05-30 09:46:5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始终坚持用真心服务用户,用真情与用户沟通,用实际行动让用户满意……”日前,“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廊坊专场举行,“服务之星”获得者张莉云发表感言。

本次活动发布了13名优秀个人和一支“营销之星”数据业务团队。他们当中,有用心服务始终把用户放在心中,用实际行动感动用户的“服务之星”韩宏增、张莉云、刘巧芬;有默默坚守技术岗位,刻苦钻研新业务的“技术之星”张瑞才、颜朋举、王文龙;有用真诚和微笑赢得用户的“营销之星”马慧娟和刘珊珊;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将大爱无私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的“道德之星”李振亮、张东芳、李学伟;有独自一人承担家庭重担,默默支持爱人工作多年,为爱人做好强大后盾支撑的唐建颖和孙萌;有善战有为、卓越而充满激情,实现集团公司“一体两翼”融合业务稳定发展的“营销之星”数据业务团队。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旨在传递道德力量,弘扬精神风范,促进广电网络事业发展。(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