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交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8-05-29 14:08:1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儿童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事故对孩子们的伤害,5月23日上午,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到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播种在孩子们的心间。

在教室里,民警给每个孩子发放了一份装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宣传册和“致全县农村幼儿园小朋友的一封信”的交通安全信封,宣传册里生动、有趣的漫画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再加上民警用通俗的语言和现场演示,生动、直观的向幼儿讲解交通指挥手势,宣传“遵守交通信号”“不要在公路上打闹”“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线”等乘车走路安全常识,提醒孩子们要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使每个小朋友切身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他们自我保护的意识。告诉孩子们不仅自己要注意交通安全,回到家以后更要做好“交通安全小天使”,把自己了解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自己的家人,和大人一起出行时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通过此次走进幼儿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通过对孩子的引导来带动一个家庭的交通安全宣传,营造一个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交通环境。(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吕海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