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人民公园增添23个便民挂衣架

2018-05-29 09:49:3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人民公园的几处便民挂衣架为前来休闲放松的市民提供了不少便利,衣服、提包、水壶挂在上面,既方便又干净。这是市时代广场管理处考虑到市民的实际需要,提供的一项便民服务。

在人民公园,市民和游客的外衣、背包以及水壶没有地方放,这是一个由来已久的问题。市民张先生说:“外套脱了没地方放,给小孙子带水壶也没处放,放在草坪里有虫子,拿着还特别不方便。自从有了挂衣架,真是方便多了。这一举措暖人心!”

据市时代广场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黄齐介绍,便民挂衣架4月底安装,借鉴了其它城市公园管理经验,结合人民公园人流量较大的实际情况,将每个衣架上的6个挂钩增加到21个,并且对挂钩做出改良,将直钩改成圆钩,防止衣服上出现挂钩痕迹。

目前,人民公园共安装了23个便民挂衣架,其中,东广场的健身器材处放置6个,西广场的林荫广场处放置5个,西广场的塑胶跑道处放置3个,南路的茶室处放置3个,南路的老年活动区放置2个,北路的健身广场放置4个。(记者 邢建平 孟洁 实习生 胡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