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廊坊市领导调度水污染环境治理

2018-05-29 09:29: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副市长王凯军专题调度市主城区水污染和环境治理工作,并对做好汛期主城区排水防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凯军强调,水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其中污水处理设施作为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统一协调、统一标准、统一政策,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充分认清形势,围绕重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攻坚再加力,排查再深入、督导再加强,强化协调联动,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污水排放源头治理和日常执法监管,不断提升污水处理能力。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决战姿态加紧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认真执行高标准的水污染管控措施,确保工程早日投入使用。要抓紧开展汛期水厂设备、供水供气管网设施的安全运行检查,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