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主播带你走进通武廊”初夏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28 14:58:05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国家关于推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精神,落实“通武廊”三地旅游合作联盟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快“通武廊”全域旅游推广,推进三地宣传一体化进程。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清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三地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主播带你走进通武廊”初夏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百人徒步走活动于5月27日上午在廊坊市体育场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从预热到正式启动一周的时间,有近500名热衷于运动的朋友参与报名,场面非常壮观。其中,参加徒步走活动的人群中上至82岁老人,下至2周岁的孩童(父母全程推着婴儿车)全都坚持走完约9公里的路程,无一放弃。

活动当天上午九点,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徒步走物料,现场人山人海,但秩序良好。本次徒步走路线为:体育场—和平路—艺术大道—友谊路—北凤道—和平路—体育场。徒步走途中分布三个能量补给站,为参与的朋友提供了可口饮品,与此同时参与者也都将获得了精美礼品一份。

通过本次活动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廊坊本地的朋友,更涵盖了通州区、武清区的朋友。他们纷纷表示:“个人爱好运动,感觉徒步走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结识更多爱好运动的朋友。”

此次活动,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丰年表示:将通过廊坊广播电视台大力宣传通武廊旅游资源,通过举办系列活动,邀请市民朋友随电台主播一起去探寻身旁的秀丽景色。使听众获取通武廊的地理人文知识,深度了解通武廊旅游文化。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深入,廊坊市持续加大与通州区、武清区沟通协调力度,积极促进旅游资源融合,加快旅游共建步伐,力求开创京津冀区域旅游协同发展新局面。

本次“主播带你走进通武廊”初夏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百人徒步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与徒步的朋友把自己的运动步数晒到飞扬105微信平台上,这样就有机会以自己的名义为公益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此次系列活动廊坊电台飞扬105将会在6月10日举行大运河森林公园听众拓展活动;6月17日北运河休闲旅游驿站观光活动以及6月24日林栖谷温泉度假村听众体验一日游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今后,廊坊、通州、武清将会积极串联三地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形成知名品牌,不断丰富节庆活动,进一步助力三地游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激发更强的市场活力。(通讯员 杨芳芳 记者 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