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委市政府调度部署全市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18-05-28 14:50: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全市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北三县汇报座谈会议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全市传销集中整治工作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方向和重点,推动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凯军主持会议。

张金波指出,打击传销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心工程,必须作为党委政府的重要任务摆上工作日程。张金波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认识打击传销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分析当前打击传销工作的严峻形势,突出重点、明确方向、强化措施,着力在“摸、打、教、遣、治”五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打出声势、打出效果,确保廊坊成为无传销的净土。张金波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抓好统筹,加强宣传,强化督导,严格考核,确保打击传销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

会上,通报了全市开展传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分别作了汇报。三河、大厂、香河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县(市)长,各县(市、区)公安局局长、工商局局长,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