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农业局扎实开展产业扶贫就业脱贫工作

2018-05-28 14:29: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农业部门承担着产业扶贫就业脱贫牵头工作。结合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分布稀疏、不集中等实际情况,市农业局认真研读国家、省相关政策,明确了全市产业扶贫就业脱贫“一户一策”的基本思路,起草印发了《关于开展产业扶贫就业脱贫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廊坊市产业扶贫就业脱贫相关政策》等系列文件,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产业扶贫就业脱贫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2304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转移就业277户、326人,从事公益性岗位50户、90人,农村承包地经营权流转438户,资产收益扶贫66户,自主或带动发展特色种养业251户、特色林果业11户,电商1户,家庭手工业28户,其它方式59户。其中,文安县、霸州市行动较快,产业扶贫就业脱贫覆盖率分别达到80%、77.9%。(通讯员 刘孟哲 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