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拆违持续发力

2018-05-28 14:27: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三河市鼎盛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泃阳镇、国土、交通、行政执法等部门继续联合对滨河西区违建强制拆除,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督导拆除,各街道组织部分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到拆违现场观摩学习。

拆除现场,多台挖掘机同时作业,对滨河西区17条两侧违建进行拆除,为防止尘土飞扬影响空气质量,现场还由消防官兵喷水进行降尘作业。

家住附近的吴淑云说,拆违通知一发下来,她就带着家里人一起把自家的违建拆除了。她说一直就想拆,家里的车都没地方停,现在拆了以后街道宽敞了,也整洁美观了。

家住15条9排1号的李春利是援藏的退役军人,后转业安置在滨河西院社区居委会。他告诉记者,他非常支持这次拆违行动,拆违以后大伙儿出行都方便了。李春利表态,拆违这项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愿意舍小家为大家,在今后的拆违工作中,更好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65岁的辛连仲家住11条东7排3号,他在拆违通知下来的第二天就带着儿子把他家紧邻中心街的后座房给拆除了。当时有一辆车停在后墙沿,车主又联系不上,辛大爷为了防止拆房时刮坏了车,自掏腰包买了个临时车篷把车盖上,这才小心翼翼地拆掉自家违建。他说这个10平方米的小棚子用了十多年,拆了有些可惜,但它是违法建筑,作为一名退休的干部,自己又是党员,更要以身作则,拆除违建。(通讯员 刘伟 陈丽娜)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